HI✧*。٩(ˊᗜˋ*)و✧*。
=质子
摸鱼画点小破画 谢谢你的喜欢

某种意义上,在霍格沃茨你甚至可以学魔法【九】【带纸鹤】


我赶出来了!!!!!!!


今天居然是罗伊策日我哭了 悄悄占个tag



各位看看我 我加长了这篇😭


本章CP:KTK/TKK-罗伊策-新穆


CP偏前面两个orz

1-4https://protonier.lofter.com/post/1f239cf1_12e8eb91a

5-7https://protonier.lofter.com/post/1f239cf1_12e97bc79

8https://protonier.lofter.com/post/1f239cf1_1c5d0d670

戳人现场:

 @豆腐味杭哥  @蛇影迷踪  @墨林er♡-(懒,随缘写文) 

 @Preta.  @穷节簪雪梅花鬓  @R-onatella 

 @Jesse咔  @冰山  @我为奇葩而生  @小琦哒 

 @为秋日祭而生的我  @柠m酱_TK的麋露哇 

 @锋线情人_  @liheling1991  @烟萝引梦 

 @Mrs.F  @性感阿宽,在线浇菜  @蹴鞠圈风好大我好怕怕  @沧浪沧浪  @白米饭  @各种釉彩祝烧酒 

 @piscesjj 


正文↓↓↓↓↓↓



一个小番外-时间线放假中-------------------


传说,每个斯莱特林都会送给他们的格兰芬多男友一只纸鹤(来光明正大传情)


-


托马斯穆勒在一天晚上收到了一只纸鹤。

纸鹤的颜色是浅浅的绿色,没有斯莱特林的绿色那么深。

而且看起来折的也不怎么样,处在合格线边缘。

翅膀皱巴巴的,大概勉勉强强可以看做是只纸鹤。


“喂托尼托尼托尼——你说这是谁的纸鹤呀!”


在一旁看书的托尼克罗斯头也不抬。

“除了诺伊尔还有谁。”

还有谁会折出这样皱巴巴的纸鹤。


“哦哦哦哦曼努!!”托马斯穆勒快乐地捏着纸鹤跑出去门,“我去找他!”


喂喂,纸鹤更皱了诶…

克罗斯叹了口气。


-


“马尔科马尔科!”格策在第二天早餐时候嘟囔着,“你为什么不给我纸鹤。”

“我干什么要给你纸鹤,”罗伊斯给他倒满南瓜汁,“Sunny,你几岁了。”

“托马斯都有诶!”格策接过南瓜汁,气鼓鼓地转过头。

“那为什么你也要,这两件事之间没有必然关系…”

“马尔科,你是不是不会折。”格策突然转过来。

正在喝南瓜汁的罗伊斯差点没给呛死。


哦…妈耶…这是怎么猜到的…


-


面对直接跑来公共休息室扑到自己身上的穆勒,诺伊尔一时不知道自己在哪。


“曼努曼努你的纸鹤好好看啊!”

诺伊尔看着被穆勒攥地紧紧的勉强看起来是纸鹤的东西,下意识摸了摸穆勒的头。


“喜欢就好。”


-


“安德烈,你教我折纸鹤吧…”罗伊斯满脸黑线。

“干什么啊马尔科,为什么要教你折纸鹤?”

敏感的许尔勒感觉到一丝不妙。


“还不是,Sunny,看托马斯拿了曼努给他折都纸鹤…也想要。”罗伊斯满脸写满悲凉。


“…那你是不会折吗?”


“是啊…我折纸一向来不行。”


许尔勒想了想,好像有这回事。

但是究竟为什么…我要被逼着吃狗粮当助攻啊?!


“安德烈我们这么多年的友情的份上还不够你教我折一次纸吗…”


“…行吧。”


之后许尔勒开始疯狂后悔自己的这个决定。


-


罗伊斯真的,

一 窍 不 通。


啊…我为什么要答应…许尔勒很崩溃。


“啊…这样对吗…”罗伊斯也很崩溃。

“呃…这里折进去。”许尔勒看着眼前这团纸说。


……


大概搞了一下午,才弄出来一只看起来可能像个东西的折纸。


罗伊斯决定就这样让它飞了吧。

但他总是好像有点草率…得加点什么。


于是当他晚上气鼓鼓的格策收到了一只和诺伊尔那只半斤八两的纸鹤。

正当他又好气又好笑的时候,突然有一堆糖果从天而降。

混着一张纸条。


“马里奥,我喜欢你。”


于是第二天,罗伊斯在走廊上收获了一个糖果味的吻。


-纸鹤完-


回到正文啦!


【70】

罗伊斯在转角直接撞上了游荡着(顺便寻找克罗斯的新穆。

“啊啊吓死我了…”罗伊斯拍拍宝贝相机,长出一口气,“你们怎么晃到这里来了?”

“呃…”

“找托尼!”穆勒抢在支支吾吾的诺伊尔前面喊出来。

“啊好哦,你们可以往前面走。”罗伊斯指了指他之前跑来都路,“我好像看到他了。”


他抛给诺伊尔一个兄弟加油好好干的眼神,抱着相机跑了。



【71】

“不改了。”克洛泽站起身。


克罗斯发觉自己已经这样呆坐着盯着他的背影看了好久了。


“啊…米洛学长…”他有些不知所措。

克洛泽在炉火旁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我休息下。”

他轻轻笑了笑。


光晕照在他脸上,忽深呼浅的,克洛泽浅绿色的眼眸里映着那微微跳动的火苗。

整个休息室里只有他们浅浅的呼吸声和炉火细微的噼啪声。


【72】

安静,特别安静。

但这一切却让托尼克罗斯感到窒息。


也不知道怎么的,克罗斯往前倾了倾身子。


“我喜欢你,米洛学长。”


他长长的睫毛上映着炉火的暖光。



“嗯,我也是。”克洛泽走到他面前轻轻俯下身,


“我也喜欢你,我的托尼克罗斯。”


他吻住了他,就像之前几小时在槲寄生下面那样。


长的似乎没有尽头的圣诞夜和窗外下不停的风雪在这个时候都算不上什么了。


……


【73】

罗伊斯赶到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时候,看见两个人都坐在沙发上,看起来睡着了。


啊,好机会。

立马抓拍。


其实克罗斯并没有睡着,

啊…这谁睡得着啊…就这样和学长共处一室…他的每次呼吸克罗斯都可以听得一清二楚…

瞬间梦想成真了反而感觉…很不真实。


…还有马尔科,明天有他好看的…



【74】

雪停了之后,在穆勒的提议下,众人跑到室外打雪仗。

听他说这是一项麻瓜的传统冬日游戏。


“托马斯穆勒!!!”克罗斯头顶堆满了雪,“你给我站住!!!!”

“啊哈哈哈托尼我们以前可是天天玩的啊哈哈哈。”

穆勒左躲右闪,“你到现在还没赢过我!!!”

“我就不信了我!!!我今天一定要赢你一次!!”


然后就看到雪地里两个人跑来跑去互砸雪球。


仿佛回到了童年啊哈哈哈。


今天→六一快乐♪٩(´ω`)و♪



【75】

在旁边看戏的格策突然被从天而降的雪球砸了脸。


“唔呃…!马尔科你干什么!!”


骑着光轮的罗伊斯在他头顶上笑嘻嘻地把弄着雪球。

然后不知怎么的罗伊斯的光轮失控了。

他摔了下来被送到了医务室。


啊…这节刚过完就骨折了…

马尔科罗伊斯你是作还是作还是作…


罗伊斯坐在医务室的床上45度仰望天花板沧桑。



【76】

罗伊斯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抬眼看见趴在床边的格策。

“…唔…马尔科你醒了…”格策看起来很困。

“没睡好吗…”在担心我吗,罗伊斯笑了笑,“快睡觉啊。”

“…给我讲个故事吧…”


“好啊。”


【77】

“从前啊,有一条小蛇。

  小蛇很孤独,他的日子也很过的无趣。

  他每天除了外出觅食就是躲在家里想着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么呀的。他没有朋友,也不敢交朋友。

“直到啊,他遇见了小狮子。那头傻傻的小狮子。

他的第一个朋友,他的太阳。

“甚至在他被欺负时,小狮子会跳出来保护他。

一瞬间,他觉得平日里傻傻的小狮子显得那么勇敢。

“他想和他一直做朋友。”


罗伊斯笑了笑,看着不知什么时候睡着的格策。


“晚安啊,我的小狮子。”


他吻了他的额头,

带着浅浅的药味的晚安吻。


-TBC-



我真的很良心啊😭

甜吗!甜吗!

加长了诶!!

爸爸们留个梗吧

评论(36)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质子动力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