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٩(ˊᗜˋ*)و✧*。
=质子
摸鱼画点小破画 谢谢你的喜欢

某种意义上,在霍格沃茨你甚至可以学魔法【5-7合集】【鬼屋番外】

终于改完了,还加了好多哈哈哈

这次是5-7还有鬼屋!


CP:TKK/KTK-罗伊策-新穆-脸鱼-胡花-猪波-新穆拉(友)-丁日三宝(友)


1-4↓↓↓↓↓↓↓↓↓↓↓↓↓

https://protonier.lofter.com/post/1f239cf1_12e8eb91a


先at @豆腐味杭哥  @蛇影迷踪  @Jesse咔  @小琦哒 

 @西瓜  @沧浪沧浪  @各种釉彩祝烧酒  @Nobel123  @piscesjj  @蹴鞠圈风好大我好怕怕  @性感阿宽,在线浇菜  @あき  @Sandra就是三抓  @冰山  @白米饭 



GO↓↓↓↓↓↓↓↓↓



【40】


一阵沉默尴尬过后,克罗斯突然猛地站起身。


“呃…我,去,问个魔药问题。”他抓起书飞快地跑了出去。


奇怪的断句,格策想。

啊,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呃…我要不要追出去告诉他,他拿的是草药书…”

格策对着边上数牌的穆勒说。

 


【41】


是时候换个场景了(划掉)


霍格莫顿,蜂蜜公爵。


 


“马尔科,你说,托尼他到底在想什么,”格策抱着大包小包的糖果问着。

“我不知道,”罗伊斯接过糖果放到收银台上,“他是你室友,不是我室友。”

他突然笑了,从长袍口袋里摸出来一张照片。

“不过,我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还记得半年前的麻瓜鬼屋吗?”


结完账后他把照片放在格策眼前晃了晃。


然后格策手里的糖,十分不幸,全部掉在了地上。

当然,他也得到了营业员怨念的目光。


 “…假的吧。”


格策有些尴尬地扒拉起那堆糖。

照片为证,罗伊斯这样说着。

“前几次去尖叫棚屋,还是穆勒拖他去的,出来时候一脸冷静…还有麻瓜鬼屋…太可怕了那次——他怎么做到一个白眼把鬼吓回去的…”


看着照片上害怕地跟在学长身后的克罗斯,格策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又一次崩塌了。


 


【格策:托尼克罗斯已经开始日常刷新我的世界观了。】


 



【42】


当天晚上,罗伊斯决定亲自去问问克罗斯进展。

毕竟我也是助攻团的一员,他这么说着,大摇大摆走进格兰芬多寝室。

(其实,依靠着八卦之心。)



“嘿。”

他顺手带上了门。

坐在床上看书的克罗斯有些警觉地抬起头。

我看穆勒去禁林是你和诺伊尔约好的,果然,他想。


格策自动挪了挪位置,留出空地让罗伊斯坐在他床上。

他看了看罗伊斯,对方正摆出一脸“我什么都知道,我是你队友”的表情。


他还是很好看,格策突然想到。


脸颊好像很烫…然后他尽力甩掉这个念头,顺便庆幸,昏暗的灯光下对方看不见自己红着的脸。

虽然罗伊斯的侧脸还在他脑海里转来转去。


“…托尼,”他努力使自己的语气变得像平常一样,“我听说你今天下午,和你的米洛学长一起,去尖叫棚屋了。”


对面床上的克罗斯突然把脸埋进面前厚厚的书里。

 


【43】


看来是真的,我有他把柄了。

格策想着,竟然有点小开心。


 


“我还以为你们,关系已经好到可以一起出去了。”

罗伊斯往后靠了靠,语气里好像故意流露出一丝失落。

“我说,你难道要一直这样吗,进展也太慢了吧。”

他继续说着,

“你就应该主动点。”


克罗斯小心地将眼睛从书本的顶上露出来,但又飞快地缩了回去。

 

格策看的出他眼里有些胆怯。

啊,原来托尼克罗斯也会害怕。

好神奇,他想。


“托尼,你明明不怕鬼的。半年前的麻瓜鬼屋,你还活生生把鬼吓走了。”

他笑了笑,

“你要改变自己明白么,一见到学长就脸红这种事不能再发生了啊,而且,你也知道,米洛学长已经七年级了。”


克罗斯终于抬起了头,合上了书。

“学长他…对我来说…太遥远了。”


他垂下眼,长长的睫毛映着浅浅的灯光。

 

“托尼,你缺的就是主动。”


克罗斯沉默了。


 


似乎过了好久,他终于站起身。


 


“马尔科,”他走向门口,语气听起来和平常那个克罗斯没什么区别,“马里奥盯着你看很久了。”



【44】

听了克罗斯的话后,罗伊斯只是笑了笑。


在克罗斯关上门以后,气氛显得有些尴尬。


“啊…”

格策像突然醒来一样,他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呃…马尔科…呃…我我我不…”


“Sunny,”罗伊斯突然转过头来打断他的话, “你怎么最近老是盯着我看。”


好近…格策都可以看见他微微上翘的睫毛和他好看的浅绿色眼睛。


 “…你…你好看。”


格策别过脸,原来他一直知道。

他为什么不早点和我说呢,他突然那么一点点生气。

但他真的很好看啊,不管是哪个角度。

啊…脑子里只有他的脸了…


格策甩甩脑袋,像是做了什么艰难的决定一样,他小心地转过头来。


“马尔科。”他见他眼里映着自己的影子。


“马尔科,我们在一起吧。”


罗伊斯似乎有点惊讶他会说出这样的话,但很快他就笑了。

“Sunny,我们早就在一起了,从来没有分开过。”


他低下头伏在他的耳边说,


“我们之间啊,只是缺少一次正式的告白,”



他轻轻贴上了他的唇。



“马里奥,我喜欢你。”


 


【45】*这段新加的因为两篇一起好不连贯…


格策自己也不知道刚刚一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他整个人都晕乎乎的,有点神志不清。


明明就是一个很轻很普通吻啊…


至于他们吻了多久,他们什么时候分开的,马尔科搂着他在他耳边说了什么他都不知道,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在霍格沃茨的格兰芬多寝室里。


啊…现在已经是我的马尔科了…


格策看着面前微微喘气却还依旧微笑着的罗伊斯,觉得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迷人。


…有点神奇呢。格策想着,有的小开心。


(没有后续 没有后续 没有后续 真的只是小清新少年恋爱故事相信我!!!!!!额啊啊啊我在写什么??我打我自己啊啊啊!!)



【46】

就在格兰芬多寝室发生各种天大地大事情的时候,

穆勒和诺伊尔十分快乐地在禁林悠闲地浪了一圈后溜回了学校。


出密道的转角处,穆勒突然一扯诺伊尔的袖子,在他转头的瞬间踮起脚在他唇上轻轻点了一下。


诺伊尔有点傻,一时不知所措,就愣在那里。


“耶!还清了!”穆勒有些兴奋,咧着嘴笑着说。


“…呐,托马斯,”沉默了几秒,诺伊尔突然伸出手,搭在墙上,俯下身对他说,


“有些东西,是不用还的。”



(不知道克罗斯如果知道自己的两个室友和他们的斯莱特林男友大晚上在不同地方接吻会有什么感想,反正我酸了。)


 


【47】

说起来,斯莱特林级长诺伊尔总是很奇怪,为什么总是碰见拉文克劳级长拉姆。

说到底蛇院级长和鹰院级长也没有太多共事的机会,但是时不时,转角就撞见了。

有时诺伊尔甚至没有发现拉姆…


虽然大家都知道,在勒夫校长的霍格沃茨,学院之间都很和睦快乐。


合起来就是 睦乐。(划)



【48】

不过事实上,那天我们优秀级长拉姆晚上从校长办公室辛苦回来,转角完美见证单手咚接吻。

心里想着现在年轻人真是厉害,想飞快走过装作没看见的拉姆十分尴尬。

结果最后他还是没忍住,走上前说了句,


“年轻人,低调点。” 


伸手拍了拍诺伊尔的肩膀。(←不容易)


我很低调,诺伊尔当时这么回答着。


拉姆叹了口气,给了个“算了算了我都懂”的眼神,拿着资料走开了。



走之前还不忘摸摸穆勒的小卷毛。

 

…有些不爽。


于是诺伊尔明白了,看起来是穆勒的原因。


【新:怪他太可爱,我醋坛子翻。】


 

———————————————————————


一个小番外!


接下来插播几段关于半年前麻瓜鬼屋的采访报道:


【霍格沃茨八卦小分队荣誉出品】

【记者:安德烈·许尔勒】

【地点: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大家围着格兰芬多的炉火坐着。


许尔勒找到了正在一起快乐打羊头牌的新穆拉。


“鬼屋啊,”诺伊尔望天花板回忆道,“我倒觉得没什么好怕的。”

“我快忘记了。”拉姆说着转头看看穆勒,不忘抽张牌,“我觉得托马斯应该记得很多。”



正在抽牌的穆勒听到自己名字突然抬起头,许尔勒感觉到了一丝不妙。


“鬼屋啊!我和曼努一起去的啊!!有好多麻瓜诶,扮鬼什么的,开始有个鬼窜出来吓了我一跳,他把假发摘掉我才发现是施魏因斯泰格学长诶!!!对对对,后面的波多尔斯基学长还跳出来拍了他一下,结果他吓得脚一滑摔地上了哈哈哈哈…对对后来有曼努帮我挡着了,我就在旁边吃糖了来着哈哈…我和你说曼努他超好啊…话说中间一次左转曼努没看到菲利普,然后我就撞到菲利普了,然后他揉脸时候踩到一个鬼了哈哈哈哈哈…(此处又双省略几千字)”


“呃…这是意外,真的只是意外。”


拉姆有些尴尬,突然说道。


虽然插嘴是不礼貌的,但是我感觉我黑历史要被扒光了,必须找个看起来不失礼的方法制止他,他想。


许尔勒看着面前说个不停的穆勒,开始懊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答应罗伊斯加入这个组织,并且还要拼命吃狗粮。


“托马斯…”许尔勒试图让他停下来。


“当时太黑了,我看见那个被菲利普踩到的鬼跳起来转身撞到人了,但我没看清是谁…”


“是我。”一边的格策投来怨念的眼神,表情有些痛苦,“那里太可怕了,别叫我回…”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说嘛,原来是马里奥,怪不得摔在地上的声音这么响啊哈哈哈哈哈哈…”


格策似乎被刺中了什么,顿了顿,开始闷闷不乐地吃薯片,并没有注意到经过的波多尔斯基试图偷偷拿几片薯片而被施魏因斯泰格笑着拍掉的手。


一旁的罗伊斯饶有兴趣地看着气鼓鼓的格策,捏了捏他的脸。


许尔勒感觉到了孤独。



“托马斯,我觉得你该停会了,你说的够多了。”拉姆抿了口茶,止住了穆勒的长篇大论。


“你当时被跳出来的鬼吓得躲到诺伊尔的长袍里的事没说。”


先前一言不发的克罗斯丢过来一句。


穆勒不做声了。


对的,我当时还偷偷抱了抱他。

来自诺伊尔的内心,虽然他看起来很正经严肃。


【新:人设不能崩,严肃。】


于是新穆拉继续旁若无人快乐打牌。


许尔勒敏感地拦下了路过偷薯片的猪波二人,开始采访。


“肯定猜得到他在干什么。”施魏因斯泰格笑嘻嘻地说。


“我在吃薯片,”波多尔斯基说,“巴斯蒂还偷吃。”


“我买的,我为什么不能吃。”


“你送我了,没我的允许你不能吃。”


好不正经两人在嬉笑打闹中结束了采访,许尔勒很是尴尬地站在原地。


经罗伊斯和格策私下举报(划掉)提供的资料,许尔勒冒着生命危险去采访了克罗斯。


“什么,你说那件事吗,”克罗斯停下翻书的动作抬起头,“我在走路啊。”


“他在找学长。”格策插了一句。


“…有个鬼,咳咳,”克罗斯突然有些尴尬,脸有点泛红,“他扯着我袖子,我看了他一眼,他跑了。”


“这就没了?”许尔勒难以相信,但也不敢追问。


“没了。”


 “真的没了?”罗伊斯突然转过来问道。


“啊啊啊真的没了,你们好烦啊我要去看书了!”

啊,罗伊斯那个笑容让人看着好不爽…克罗斯埋头看书,但一句都看不进去。


“你没有讲你到出口发现米洛学长还没出来,又跑回去找他了。”格策说,“你耳朵好红。”


克罗斯红着脸似乎要解释什么,突然听到格策转头叫了刚下楼的克洛泽。


于是他“啪”地合上书猛一起身狂奔回宿舍。


顺着一个楼梯下来的克洛泽有些奇怪,但看清人影是克罗斯的时候他笑了笑。


虽然克罗斯没看到。

要是他看到了一定会原地爆炸。

还好克罗斯没看到。


“我看他越来越被动了,”罗伊斯说着。


“可不是嘛。”格策回应。


许尔勒都不敢发表观点。


“我要举报当时厄齐尔没去。”想起什么以后吃薯片的格策抬头。


“我去了,”厄齐尔抬起头,“只是…”


“躲在赫迪拉长袍里。”打牌的诺伊尔抛来一句。


“没有。”赫迪拉否认了这点。


我猜他一定带了海水罐,诺伊尔想。

许尔勒似乎猜到了这一点,罗伊斯也在一旁暗暗发笑。

以为大家都不知道但事实上大家都知道)

 

许尔勒开始采访胡梅尔斯和赫韦德斯。


“你说我吗…”胡梅尔斯回忆着,“我当时和他说了我会保护他的,但是他拒绝了。”


听起来有些失落。


“啧,”赫韦德斯这时候抬头白了他一眼, “你要敢说我…”

“好好好我不说了我不说了…”胡梅尔斯妥协。


结果还是说了。


狐:请不要担心我会保护你的!【抱住阿花】

花:去去去谁要你保护,一边凉快去。【扬长而去】

老鼠窜出来)

赫韦德斯一把拉过胡梅尔斯就往门口跑。

狐:???????


于是鬼屋番外快乐结束了因为我没脑洞了哈哈哈哈


———————————————————————



【49】

众所周知,霍格沃茨在每年的圣诞节,都会在礼堂摆上12棵圣诞树。

学院色的垂花彩带,悬在树梢的小冰晶,以及穹顶变换着的星空下的几百只发出暖光的蜡烛。


大概还会有那些会爆出小动物和奇形怪状的诡异设计的帽子的巫师彩包和魔法爆竹活跃气氛。

但事实上,有了托马斯穆勒的存在,这一切都不过是陪衬而已。


…虽然,他可能会窜出来叫你陪他打牌,或者是叨叨很久…

(摊手)

 


【50】

知心大哥哥罗伊斯在线教你追学长(划掉)


节前一天,罗伊斯日常造访格兰芬多寝室。


“托尼,”坐在格策床上,他往前倾了倾身子,“圣诞节是个很好的机会。”

“你得快点,托尼克罗斯,我看着都急。”一旁的格策头也没抬地丢过来一句。


“…不行,我还是觉得不行,”克罗斯摇摇头,“万一,学长他,不喜欢我,怎么办…”


看着他正经且严肃地担忧着的表情,罗伊斯突然笑出了声。

要不要告诉他,其实他不是单箭头呢?


还是算了吧,这样更有意思点。

 


【51】

许尔勒莫名有一点点庆幸,罗伊斯现在天天往格兰芬多跑。

这样可以免了他其中一部分狗粮。(划掉)


他还有些开心,因为诺伊尔现在经常待在寝室里。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他和穆勒出去玩的时间减少了很多。


而且似乎从闷闷不乐的诺伊尔晚上的念叨和偶尔罗伊斯告诉他的八卦新闻来看,穆勒现在跑拉文克劳的次数越来越多。


似乎,有些关系发生了转变。


许尔勒有些好奇。

 


【52】

来自某你所不知道的双箭头。

 


克洛泽确实是因为那个克罗斯给自己送墨镜的事情,才记住他的。


“啊…脸型的确是一个原因…”他这么说着。



但事实上,连克洛泽也不知道为什么在他连续几天来问各门课程的一些问题,而且还是高年级的内容的问题以后,自己开始莫名期待起每天这十几分钟了。


嗯…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讲题的瞬间,他自己也不知道是讲完的所得到的成就感让他期待还是看着对方满足的表情让自己期待。

是个问题。


不过,他还是挺可爱的。

至少我想到他会笑一下。


 

 


【53】

就在许尔勒的纳闷和诺伊尔的失落持续了半个月,也就到节日时候,发生了件有些奇怪的事。


斯莱特林寝室出现了一只猫。


异色的眼睛,褐色的小卷毛…


还有后背浅浅的斑纹,怎么越看越像250…不对,25。


穆勒原来你干这去了,我该去问问厄齐尔,是不是他教的变形术。许尔勒想。


于是,诺伊尔的日常里多了一项——撸猫。


啊,快乐。

诺伊尔想。


【54】

当然,作为拉文克劳级长,拉姆知道穆勒一直往拉文克劳跑的目的。

但是对于很久没人和自己一起打牌了,他不免有些失落。

“打牌是学校的一部分,你们都应该会。”

 

不会你们就别来了。


但这句话最终被勒夫校长硬生生逼了回去。


级长不可以吓坏新生啊…


(这是你们拉姆的反差萌




【55】

圣诞晚宴的时候,留校的学生坐在一起。


穆勒在开了一个红白色礼包后突然消失在蓝色的烟雾和金色纸片中,之后众人看见了在一堆金色纸片中追着小白鼠的一只有小卷毛的猫猫。


似乎暴露了呢…


长桌左侧开了礼包的格策被两只小白鼠吓得差点滑下座位。


一旁的罗伊斯笑着帮他摘掉头上散落的金色纸片。


边上的许尔勒有些尴尬地抽手上礼包的丝带。


穆勒顶着一头金色的纸片笑呵呵地从拉姆和诺伊尔中间冒出来。


正在试图往赫韦德斯盘子里撒孜然的胡梅尔斯,得到了对方的白眼。


另一边正研究把小白鼠变成小兔子的厄齐尔和赫迪拉则十分和谐。


被扣着一顶女式巫师帽的勒夫校长笑得甚至没有发现杯中的南瓜汁全洒在了隔壁因为校长滑稽的帽子而笑得趴在桌子上的施魏因斯泰格身上。


事实上他隔壁的波多尔斯基笑得更疯。

粉色泡泡(划掉)十分欢乐。


看起来没有人注意到早早离开的克洛泽和不知道哪去的克罗斯。

 



【56】

克罗斯有些生气,他总觉得罗伊斯管的太多了。


但是,说实话,他讲的是事实。

他有点不想承认,的确是自己的问题。

 


我真的好不主动啊…要是有什么机会就好了…


他小声嘟囔着。

 


心情烦躁的他竟然没发现有一片金色纸片顽强地贴在自己的头发上,也没有听见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57】

啊…为什么这种节日还有文件…克洛泽有些郁闷。

他觉得灯光有些晃眼。

槲寄生…我还没在圣诞槲寄生下遇到过人呢。


一般这时候我都在吃饭,然后…


他的思路被打断了,明晃晃的灯光下,只有散落一地的羊皮纸和头上顶着一片金色纸片的克罗斯。


啊…还有槲寄生。


克洛泽感觉有点乱。



【58】

…????!!??


克罗斯看着面前散落一地的资料和差点摔倒的克洛泽,愣在那里。


“米米洛学长对对不起对不起…”一会他才想起来道歉,急急忙忙地捡起地上的资料。



今天什么背运气…得快点道歉,道歉道歉!!!不然会被学长讨厌的!!!!!


但是他只知道低着头胡乱把资料往克洛泽怀里一塞,然后马上转身想跑走逃掉。

克罗斯脑子乱哄哄的,就是没有一句合理的适合道歉的话。


惨了惨了惨了惨了…

他甚至多希望自己现在立刻马上原地消失并且找时间转换器重新过这个圣诞节…


但是,他突然被拉住了手腕。

他愣住了,转过头却撞见克洛泽温柔的眼。


“槲寄生。”


他听见他的学长这样说着,贴上了他的唇。


他脑子里一片空白。


……


“但这不是原因。”克洛泽慢慢起身,轻轻摘掉他头发上那片顽强的金色纸片。



“托尼,以后,我是你一个人的学长。”


他看见克洛泽对他笑了笑,


霍格沃茨走廊里明亮的灯火似乎在这一瞬都黯然失色了。


 

-TBC-

评论(20)
热度(93)

© 质子动力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