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٩(ˊᗜˋ*)و✧*。
=质子
摸鱼画点小破画 谢谢你的喜欢

某种意义上,在霍格沃茨你甚至可以学魔法【1-4合集】

大家好我回来啦!

因为提前保送了所以打算回来更新!

半年了谢谢各位等我!!

在断断续续写新文中  


这里先把之前的1-7全部连贯放一次

先放1-4这里!!


前面进行了部分删改,之前文笔过差看着难受【捂脸

我估计你们都忘记了,我都忘得差不多了hhhhh


CP:TKK/KTK-新穆-罗伊策-脸鱼-猪波-胡花-丁日三宝友情向-拜仁三队长 新穆拉友情向


再次感谢下各位!!


(这里还没亲亲orz)

↓↓↓↓↓↓↓↓↓↓↓↓↓↓↓↓↓↓


【1】


在勒夫校长的霍格沃茨,规则简直就是没有规则。


校长放任学生,因为他们毕竟是经过挑选的,所以考试什么的完全不需要担心。


所以啊,老师们一致认为只要学生上课遵守纪律下课做好作业就行。


学生们就很自由。


特别是,谈恋爱方面。


对,谈恋爱方面。




【2】


在霍格沃茨,上到勒夫校长本人,下到刚入学3周的新生,没人不知道格兰芬多7年级的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尔多斯基。


两个人都是数一数二的魁地奇球员,成绩也相当不错。


但最重要的是当年他们两个刚认识没多久就形影不离,甚至有时候手拉手在走廊晃悠。


刚开始还有些人觉得奇怪,但是后来大家也习惯了。甚至到现在,这对早已是众人眼里的恋爱成功案例。


而勒夫校长则在6年级的期末给他们发了奖,模范情侣奖。




于是每年因为看不下去他们俩日常秀恩爱而名正言顺在一起的情侣简直数不胜数。


每次有单身的老师路过他们旁边,都会感慨:年轻真好。




【3】


虽然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最可怜的是和他们同级同学院室友,米洛斯拉夫·克洛泽。


克洛泽最怕的就是回寝室。


他甚至有时候都希望自己没有分到格兰芬多。


然而作为级长,他事多得脱不开身(甚至没有时间去买副墨镜。)


他不得不每天忍受两个室友的狗粮暴击。


然而某一天,一个格兰芬多4年级的学弟突然红着脸过来塞给他一副墨镜。


克洛泽愣了一下,抬头看了看。


慌忙一撇,他只记住了这位良心学弟的脸型。




除了宽,他真的想不出来任何形容词。




【4】


所有人都知道霍格沃茨4年级有一个组织,恶作剧组织——只要2个金加隆,什么恶作剧(包括对老师校长)都可以。


这个组织的核心是斯莱特林四年级的马尔科·罗伊斯、安德烈·许尔勒和格兰芬多四年级的马里奥·格策。


至于一个格兰芬多为什么会和两个斯莱特林一起恶作剧,那是因为罗伊斯常常去格兰芬多寝室门口等格策,然后往他嘴里塞几颗糖——路过的同学都会自觉别过脸,快速逃离现场以免被狗粮暴击。


最惨的,是许尔勒。


作为罗伊斯的室友,组织的另一个核心,每天看着两人甜甜蜜蜜狗粮吃到吐却无处躲的崩溃无人能懂。




“我就不懂了,学校这样怎么让单身狗活下去,这难道不是个学习的地方吗?”


来自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短脸斯莱特林学生。




【5】


许尔勒起初在崩溃以后,想起了格兰芬多的克洛泽学长。


对方也日常被狗粮暴击,于是在某一天,许尔勒狠大胆地向学长打了招呼——其实是想相约买墨镜。


然而在他得到了一个微笑作为回答时,发现了身后门柱边的某宽脸同学的视线。




吓得许尔勒飞快地跑回了斯莱特林。




【6】


拉文克劳学生往往比较乖,像个学生(bushi


比如他们的级长,五年级的菲利普·拉姆,就是典型的三好学生——学习好体育好颜值好。


当然吸引了很多学弟学妹的目光,但是为人正直的拉姆却没有传出过绯闻——直到搞事小分队的格策拍到他在猫头鹰棚笑着摸格兰芬多四年级的托马斯·穆勒头的照片。


之后经常有人半路截住拉姆,试图询问这事。


然而拉姆的回答永远只是,


“没有关系,他只是我的学弟而已。”




【7】


作为故事的另一个主角,格兰芬多四年级的托马斯·穆勒却什么都不知道。


穆勒虽然看起来傻fufu的,但是总是让人生不起气。每个格兰芬多都把他当做院宠,“难过找托马斯”这类话越传越多。


上面的事件发生以后,也(曾经)有人找过穆勒,试图套出什么八卦。


比如事情的始作俑者格策。




“什么?你说这个照片?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哦原来是和菲利普啊,你看你看这个菲利普,笑的像吃多了Nutella的曼努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曼努吗,我和你说我和你说,曼努他就比我大半年,对了你知道吗他是白羊座的…”




“…我再也不想问托马斯任何问题了。”趴在宿舍床上的格策翻身把自己裹在被子里闷闷地说。


你要是知道就不要拍照了,对面坐在床上看书的克罗斯给了他一记大大的白眼。




【8】


得到克罗斯白眼的格策靠着自己的八卦之心,坚持重温了一遍穆勒的长篇大论,发现穆勒基本都在谈曼努——曼努埃尔·诺伊尔,四年级的斯莱特林级长。


自以为发现秘密的格策第二天中午兴奋地在走廊上把这件事告诉了“好朋友”罗伊斯(全然不顾隔壁许尔勒怨念的眼神),却被罗伊斯捏了下脸。


“傻瓜,这对小众cp我两周前刚和你说过。”


格策想了想,记起自己那时候专心吃着罗伊斯给的棒棒糖,没怎么听他说话。




【9】


正当他抬头要说什么的时候,一旁的罗伊斯捂着他的嘴拽着他躲进了角落。


格策拿掉罗伊斯的手,探出头看了看。




斯莱特林级长曼努埃尔·诺伊尔单手壁咚拉文克劳级长菲利普·拉姆。




“…我的上帝…”


格策捂着眼转头,一副窒息状。


边上的罗伊斯却笑了,转头对许尔勒说了什么。




第二天,一张名为“斯莱特林学弟壁咚拉文克劳学长”的照片成为了校园话题。




【10】


曼努埃尔·诺伊尔,斯莱特林四年级的级长。至于比其他级长小一级,那是因为前任级长转学临走前对着勒夫校长说过,


“级长给曼努,这年轻人很棒,一定要给他,一定。”


语气越说越激烈,勒夫校长现在还记忆犹新。


一般人眼里,他和拉文克劳的拉姆除了安排到一起上课,几乎没有交集。


“穆勒总是半夜跑出去,回来一股巧克力味。”


来自某宽脸格兰芬多学生。


“诺伊尔半夜在公共休息室,偶尔会听到石门的声音,第二天他床头总会多一瓶Nutella。”


某位斯莱特林的帅气歪嘴学生这么说着。




【11】


*事实揭晓


新:你,离他远点。


短:…他是我学弟。


新:他是我的。


短:我没说他是我的。


新:…他只是你学弟而已。


短:没错。


新:…离他远点。


短:你有什么权利。


新:我是他男朋友。(?)


短:…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要不要加入校队。


新:不要。


短:穆勒在,还有Nutella。


新:…校队有什么要求尽管说。


(于是和解)




*校队就是各个学院的精英啦,和其他学校打比赛der(就是国家队√)




【12】


事件过后,大家震惊地看见原来并没有什么交集的两个级长很和谐地走在一起,后面跟着蹦蹦跳跳的穆勒。




和穆勒同寝室的克罗斯终于认清了现实,只有他一个人被异院恋暴击。


盯着魔药书11页夹着的克洛泽在魁地奇球场上的照片的克罗斯下定决心一定要追到学长。


于是就有了前面的前面送墨镜的事件。




【13】


克罗斯开始了他的撩学长计划。


同寝室的穆勒和格策发现克罗斯话变少了,一有空就抱着一本厚厚的精装书,坐在公共休息室的桌子前,羊皮纸上写写书上划划。出门还把书小心藏好锁上,羊皮纸放进长袍的内口袋。


好奇的格策和穆勒约好了在一天下课比克罗斯早回来,试图用铁丝撬开锁,然而成绩优异的克罗斯施的防御魔法导致铁丝直接弹了出来。


于是待克罗斯回来拿书时候,两人对视一眼,一个飞快抢走克罗斯的魔杖,一个一把抓过书。




《撩学长的200种方式》




两个人不怀好意的笑了笑,看着不知道是气的还是怎么的红着脸的克罗斯。


【14】

发现克罗斯秘密的格策和穆勒私底下成立了一个组织——“托尼的助攻团”(Hmm伴郎团了解一下)

当然,我们也都知道,这两个人嘴都不怎么严。

于是穆勒瞒着格策,在一天半夜和诺伊尔逛校园偷偷躲过勒夫校长的时候告诉了他。

诺伊尔听完后立马开始思考如何帮助自己的男朋友(的室友)

而格策则在第二天的魔药课上偷偷告诉了罗伊斯和许尔勒。

罗伊斯一副我就知道克罗斯喜欢克洛泽的表情,果断答应了助攻。

许尔勒听完却背后一凉,抬头看着前面专心制药的克罗斯的背影,又想起了令他心寒的目光。

…果然随意约学长买墨镜,不是,随意勾搭学长的风险太大了。


今天的助攻团也在扩大哈。


【15】

是时候再说说拉文克劳了。

不得不提一下,我们拉文克劳四年级的学生梅苏特·厄齐尔。

厄齐尔是诺伊尔从小玩到大的竹马,是一个在变形术上探究深度甚至超过六年级学生的小天才。

刚入学第一节变形术课就把面前的书本变成一只小丑鱼,三周后就可以做到把自己变成一条小丑鱼。

于是他凭借着天赋成为了霍格沃茨史上年纪最小的有证的阿尼马格斯。


【16】

成绩好可以得到学长的注意。——《撩学长的200种方式》20页


比如,厄齐尔和赫奇帕奇六年级的萨米·赫迪拉。

当年的赫迪拉被誉为变形术奇才(我这里就不多讲,因为毕竟奇不过厄齐尔

对于如此有天赋的小学弟,赫迪拉自然特别关照。

起初是在图书馆探讨学术问题,后来关系越来越好,甚至有时候可以看见坐在湖边树下的厄齐尔靠在赫迪拉肩上休息,边上还摊着几本像《高级变形术》之类的书。


每次路过的克罗斯都会小小的羡慕一下。


【17】

要说异院恋,斯莱特林五年级的马茨·胡梅尔斯和赫奇帕奇五年级的贝内迪克特·赫韦德斯。

但是事实上他俩在入学第一天就因为小胡梅尔斯试图在小赫韦德斯的巧克力蛙上撒孜然结下了梁子。

“孜然多好吃啊。”小胡梅尔斯这么说着捡起被对方打翻在地的孜然罐子。

“笨蛋,甜的配咸的,傻子才会这样。”

得到对方白眼的小胡梅尔斯悄悄记下了对方不喜欢甜配咸,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觉得对方气鼓鼓的样子…有些可爱。


于是入学第三天的午饭时间,小胡梅尔斯偷偷跑到赫奇帕奇长桌,向小赫韦德斯盘子里撒了辣椒粉。


【18】

当时小赫韦德斯嫌弃地看了看小胡梅尔斯期待的眼神,勉为其难地吃了一口。


……


“反正当时他就一个劲咳嗽。”

胡梅尔斯回忆道。

“…我是呛到了…傻子胡梅尔斯。”

“你不是不喜欢甜配咸,所以…”下午草药课上小胡梅尔斯在一边小声说。


然而对方直接戴上了耳罩无视了他。


至于最后为什么会在一起…

“当然是因为我的执着。”手搭在赫韦德斯肩上的胡梅尔斯语气里似乎带着骄傲,“他有一次甚至试图用两个金加隆打发我去买烤羊肉串。”


“切,我是怕你这个傻子没有我活不下去。”赫韦德斯一边说,一边把他的手从自己肩膀上拍下来。


在勒夫校长的霍格沃茨,学院纠纷什么的是不存在的,今天也很和平呢。



【19】

扯回来格兰芬多闲逛二人组。


穆勒和诺伊尔,几乎每天晚上都约好一起偷偷逛学校。

有时候会在斯莱特林门口撞见悠哉悠哉拿着一些看起来不便宜的的糖吃的格策,或者在格兰芬多门口发现口袋鼓鼓的罗伊斯——运气好的话还可以捡到几颗蜂蜜公爵限定的糖果。

理所当然,两人发现了很多霍格沃茨的秘密,比如勒夫校长有时候在半夜会偷偷在有求必应屋喝啤酒,再比如胡梅尔斯有时候会在餐厅小精灵的帮助下烤羊肉串之类的。


那么这么皮,自然会有皮断腿的一天。


比如,圣诞节时,留在学院过夜的两人,正打算去拉文克劳找拉姆打牌,转角撞上了勒夫校长。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于是按照校规,被罚搞校长办公室卫生一周。


【20】

作为级长的诺伊尔犯了事,勒夫校长自然苦口婆心说教了一番。

频频点头的诺伊尔事实上暗暗考虑什么时候回家找祖传的隐形衣。

当天半夜,坐在壁炉边吃糖的格策和奋笔疾书做攻略的克罗斯在听到摔门声后,震惊地看着满脸写满无奈的穆勒。


“你飘了?”克罗斯想了想说。

“我凉了,我转角撞到校长了…”穆勒有气无力地说。

“真惨。”克罗斯顿了顿说,又转回去写攻略。

……

如约来接受处罚的两个人,再第二天夜里来到了空无一人的校长办公室。

穆勒在叹气时碰倒了一罐甘草糖——会咬人的甘草糖。(早些时候路过的拉姆从格策手上没收的,因为他试图往穆勒长袍里放它)


诺伊尔灵机一动。

于是,以被咬为借口的两人飞似的跑到了医务室。


【21】

勒夫校长回来检查结果时硬是被吓了一跳——不仅两个人不见了还留下一屋子甘草糖。

看着满地蹦跶的甘草糖,他摸摸口袋,却发现自己魔杖落在有求必应屋了。


呃…有些许的尴尬。


于是坐在拉文克劳公共休息室看书的拉姆和坐在床上通过听歌分散自己对室友的注意力的克洛泽被从天而降的纸条叫来了。

在半路相遇的时候,拉姆关切地问在12月底只穿着一件衬衫的克洛泽冷不冷。


貌似甘草糖对他们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


【22】

*关于克洛泽为什么只穿一件衬衫↓


匆忙换上衣服的克洛泽抓起长袍就打开门——终于可以不吃狗粮了哦天,克洛泽满脸黑线地关上门想。

轻声下楼梯走到公共休息室,克洛泽发现了只穿着一件睡衣就趴在木桌上睡着了的克罗斯。

在认出眼前熟睡的人就是上次给自己送墨镜的学弟以后,他轻轻走过去,把自己的长袍小心地盖在了克罗斯的身上。


桌上摊着书本和几张羊皮纸,纸的顶端写着“托尼·克罗斯”正文处写着“明天问学长草药书第112页的植物种类和魔药书98页的制药时长和秘…”

看上去没写完就睡着了,克洛泽想起最近几天也是这个小学弟,有时候会来问几道题,不自觉笑了笑。


转身的瞬间,克洛泽有些惊讶地看到了这位叫做托尼·克罗斯的小学弟的手边放着一张照片。

他的照片。

照片上的人并没有动,但是金色和红色的魁地奇长袍在壁炉浅浅的橘黄色光晕下显得那么耀眼。

麻瓜的照片,克洛泽想起校长的传话,匆匆离开。

回头看了一眼这个小学弟,竟觉得有些可爱。


克洛泽不知道的是,照片背后其实小心写着“Liebhaber”,他还不知道的是克罗斯当初送他的墨镜右侧镜架上其实刻着“Ich mag dich.”

但是克罗斯不知道的是,克洛泽其实从没用过那副墨镜,(即使他的室友一如既往地对他进行无意识的狗粮轰炸)而是小心地把它单独放在床头柜第二个抽屉里留作纪念。


【23】

事实上,甘草糖对于拉姆和克洛泽确实不是什么难题。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叫来。”

飞速解决问题的两人在门口道别后,往医务室走的拉姆说着。

“可能…校长他有点事。”

然而克洛泽的注意力并不在这,他径直回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24】

本来只想嘱咐穆勒注意身体的拉姆,却被叫住一起打牌。

看着穆勒傻傻的笑容,也不知为什么,本想回去休息的拉姆答应了。

“羊头牌!”穆勒不知道从哪摸出两幅牌,笑嘻嘻地说。


三个人不知不觉在医务室打了一晚上牌。


【25】

…说实话,12月底还是有些冷的。

看着窗外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飘起的雪花,克洛泽看了看自己的衬衫想着。

“傻波。”

今天下午在施魏因施泰格满脸笑容的要求(逼迫)

下,口令被换成了这个。

不过这个时候没时间回忆当时波尔多斯基的表情了。克洛泽是真的觉得冷了,现在的他只想回到公共休息室温暖的炉火边休息。

经过趴在木桌上熟睡的克罗斯,克洛泽轻轻帮他把从肩上滑落的长袍重新盖好。


“Gute Nacht.”


【26】

当克罗斯在清晨醒来的时候,睁眼便看见了面前凌乱的羊皮纸。


…昨天晚上居然睡着了,真是尴尬。

克罗斯想着,匆忙将桌上的东西整理成一堆准备趁大家还没醒来的时候把自己的秘密藏好。

在起身时克罗斯才发现早已滑落在椅子上的长袍。

克罗斯拿着衣服试图寻找好心人,却在转头时看见了靠在沙发上只穿了一件衬衫的熟睡的克洛泽。


克罗斯低头看着手上的长袍。

……?!

按照惯例,长袍的领口处会用金色细线绣着它主人的名字。


“Miroslave Klose”


这个克罗斯在心里默念了无数次的名字,

此刻就这样出现在这里,

如此突然,

令他无法相信。


【27】

这也许只是一场梦而已,但如果可以的话,克罗斯想,我希望它永远不要结束。

回过神来的克罗斯悄悄走到克洛泽身边,把那件属于眼前人的长袍小心地盖在对方身上。


“Guten Morgen,Miroslave.”


他听见自己不自觉地伏在对方耳边轻轻地说。


出人意料的,他的问候得到了回复。

他听见身后传来的,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转头看见自己所仰慕的学长微笑着看着自己,克罗斯愣在原地。

他想象过无数次他的声音说的这句话,每一个咬字,每一个停顿,都与几秒前所听见的话语一模一样。


“Guten Morgen,My Tony.”


【克罗斯:(இдஇ`)学长和我问好了!!!! 】

(所以说根本没注意到My Tony吗?!)


【28】

“嘭——”

被一声巨响吓醒的格策,心情很烦躁…

“…托,马,斯,穆,勒!你搞什么!!!”

他气呼呼地转了个身,把头蒙在被子里。

“Sunny,一大早大声说话会影响别的同学。”

“…哦对,马尔科你真好…”格策拉下被子说着,“等等马尔科你为什么在这里?!”

“昨天你叫我过来玩啊,”罗伊斯笑着把格策脸上的被子拉下来说,“昨天我们在这里聊天,聊着聊着你睡着了。”

哼了一声的格策转了个身,决定不让罗伊斯看见自己的窘迫样——然后他就看见了对面趴在床上用被子蒙住头的克罗斯。

注意到地上散落着的羊皮纸和翻倒的墨水瓶,格策当即判断自己还在做梦。

在他的认知里平时小心严谨的克罗斯是绝对不会容忍满地羊皮纸和倒翻墨水这类事的发生。

…而且罗伊斯他到底为什么会在穆勒的床上?!


我一定在做梦。 格策把自己蒙在被子里打算继续睡。


【29】

想起什么的格策伸手去捏自己的脸。

嗯…软软的手感真好…呸!

他用力掐了自己一下。

“哦啊疼疼疼——”

如此不正常的场面自己居然不事在做梦。

格策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崩塌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不在做梦…


【隔壁博阿滕:我觉得有谁在叫我。】



【30】

歪:克罗斯——

宽:别和我说话!!

歪:托尼克——

宽:我说了别和我说话!!

歪:Sun——

宽:我说了别…呃,对不起,我什么都没说。


克罗斯猛的扯下被子,转头用一种“要秀快秀不秀拉倒”的眼神死死盯着罗伊斯。

但是罗伊斯不是许尔勒,他平静地直视着他。

“嗯…让我猜猜,是不是你的学长和你问好了?”


看着罗伊斯的笑容,克罗斯立刻转身把自己头蒙在被子里。但罗伊斯还是看到了他泛红的脸。


楼下的克洛泽打了个喷嚏,他开始怀疑自己昨天晚上被穿堂风吹感冒了。


【31】

“什么?!…我哦啊疼疼疼疼!!”

格策猛的坐起来,然后因用力过猛撞到了墙。


“嘶——马尔科,你是说,克罗斯,他,攻略成功了?”

“呃…只是打了个招呼而已。”罗伊斯刻意抬头想看看克罗斯的反应。

隔着格策充满难以置信的脸,他看见克罗斯抽了一下。


罗伊斯笑了笑。


【32】

“就…打招呼而已……你听到了。”转过身系领带的克罗斯咬着牙说,“那罗伊斯,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说了我来陪Sunny。”

罗伊斯笑着捏了捏格策的脸,“反正圣诞节放假,人少。”

“唔…”格策嘟囔了两声。

我看你八成是和诺伊尔约好的,克罗斯想。


“我说,克罗斯,你也真够迟钝的。”

罗伊斯顿了顿,“你难道没听见他对你说的是‘My Tony’吗。”


克罗斯愣在了原地。


【33】

医务室。


一早醒来看见一地的牌的拉姆心情复杂。


“我说…穆勒…你到底拆了几副牌啊…我明明只带回来两幅…”他有些郁闷地坐直身子说着。

“啊?哦!菲利普啊我和你说啊,昨天你睡着了,对我们打着打着你说去休息…对的对的然后我先和曼努抽牌来看谁点数大…对对对就是你想的那样…我和你说我运气很好我好像抽到了5次k,6次,不对5…”

这小学弟虽然可爱但是话痨真的是…拉姆满脸黑线地扶额。

“托马斯,菲利普需要休息。”

拿着两个陶瓷杯的诺伊尔走过来。


呜呃,腰好疼腿好麻…

感谢诺伊尔救命之恩。


【34】

*第二天

新:你懂。

短:我懂,2瓶Nutella。

新:dei的。

短:👌🏻👌🏻👌🏻



【35】

许尔勒独自躺在斯莱特林宿舍床上。

左右两边的室友都没回来。听罗伊斯说他去格兰芬多找格策玩了,诺伊尔估计会带穆勒来玩。

但是我为什么整晚都没有看到他们两个…

他正考虑要不要去找隔壁五年级的莱万学长和戈麦斯学长聊天。

但在想到九月墨镜事件以后,许尔勒回忆起克罗斯杀人的目光。

还是算了,保命要紧。

【许尔勒:弱小,可怜,又无助,还被塞狗粮,好悲惨。】



【36】

格兰芬多宿舍。

猪:傻波!早啊!

波:…早(没睡醒)

猪:米洛不见了。

【楼下的克洛泽又打了个喷嚏,他断定自己感冒了】

波:…什么(没睡醒)

猪:你说他会不会出去以后忘了暗语。(内心笑嘻嘻)

波:…不就是“傻波”这个暗…等等…!

猪:耶!计划通!上套了!

波:施魏因施泰格!!我罚你给我再买20包薯片!!


门突然开了。

站在门外的克洛泽尴尬地看着举着枕头的施魏因施泰格。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拿一件衣服…外面冷…”

克洛泽飞快抓起毛衣关上了门。

留下猪波在房间里凌乱。


…多大人了还枕头大战,克洛泽想。


【37】

某晚。

早就想着去禁林的穆勒拉上了诺伊尔。

原本他想再带上拉姆的。

“菲利普告诉米洛学长了。”穆勒有些懊恼地说,“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托尼会那样瞪我,我没和米洛学长说话啊。”

“…天气冷。”诺伊尔解下自己的围巾给穆勒带上,他决定无视这个话题。


在转角处,他们遇见了捧着一个小水缸的赫迪拉。

水缸里的小丑鱼吐着泡泡。


“我第一次看见冬天的小丑鱼!”穆勒叫到。

⊙_⊙ 小丑鱼就这样盯着他。

“真像梅苏特!”

“嘘…轻点。”

“是梅苏特想看打人柳,但是怕被打到。”赫迪拉有些尴尬地解释,“温海水。”

他把手伸进水里,将小丑鱼轻轻捧在手上。

然后小丑鱼突然变成了坐在他怀里的厄齐尔。

“打人柳太可怕了。”厄齐尔心有余悸地说着,拽了拽赫迪拉的围巾。


【38】

“…想看独角兽吗,托马斯。”

与赫迪拉和厄齐尔告别后,诺伊尔问。

他盯着路边在月光下微微发光的雪。

“我啊——我只想和曼努在一起啊。”

穆勒抬头咧嘴笑了笑。

诺伊尔感觉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烫,他伸手抚上了对方的脸。


(自行想象美丽月光禁林新穆kiss场景,作者能力有限写不出来)


【39】

“……喂,你们两个怎么了我说。”

格策看着左右两边床上的两团,

“不就是一个问好了一个被亲了下吗?用得着这样吗?”

“马里奥,你不懂。”

平日里话多的穆勒这时候什么都说不出来。

“…你是习惯了吧。”克罗斯闷闷地说。

“……我才没有。都那么久过去了你还不敢和米洛学长见面。”格策躺回了被窝。“我都急了。”


“…你们说,”没过多久,穆勒突然坐了起来,“我是不是该找什么时候还他一下。”


“……”

“……”


-TBC-


这里at下小伙伴们!!!!谢谢你们支持!!!

 @豆腐味杭哥  @Jesse咔  @蹴鞠圈风好大我好怕怕 

 @蛇影迷踪  @piscesjj  @Nobel123  @小琦哒 
 @各种釉彩祝烧酒 






































评论(16)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质子动力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