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٩(ˊᗜˋ*)و✧*。
=质子
摸鱼画点小破画 谢谢你的喜欢

某种意义上,在霍格沃茨你甚至可以学魔法【八】

我莫得脑洞了有没有人有点梗操作。

只能水水感情线,我在干什么。


遭了我的cp向已经向KTK倾倒了吗orz


本章cp:TKK/KTK-新穆-很水的罗伊策猪波胡花


hp设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接下来要等大家都考完再发啦我已经脑洞枯竭了。


留梗叭ballball您😭


 @豆腐味杭哥  @墨林er♡-(懒,随缘写文)  @Jesse咔 

 @冰山  @我为奇葩而生  @小琦哒  @白米饭  @蹴鞠圈风好大我好怕怕  @piscesjj  @各种釉彩祝烧酒  @Nobel123  @柠m酱_TK的麋露哇  @Mrs.F  @性感阿宽,在线浇菜  @沧浪沧浪  @一柚噗噗  @为秋日祭而生的我 

如果有漏at或者想被at的务必留言我记性不太好orz



1-4

https://protonier.lofter.com/post/1f239cf1_12e8eb91a

5-7

https://protonier.lofter.com/post/1f239cf1_12e97bc79



↓↓↓↓↓↓

【59】

“嘿,”罗伊斯突然站起来,“有人看到托尼吗?”

刚刚还热火朝天的聊天突然停了下来,空气十分安静甚至尴尬。


新:惨了,看穆勒看得太开心了我没注意…

穆:惨了,拆礼包太快乐了忘了…

拉:惨了,看对桌卷毛拆礼包好可爱我忘了…

花:惨了,光顾着和大头闹忘记了…

狐:惨了,看阿花和我闹我开心得忘记了…

猪:惨了,这顶女士礼帽居然意外的好看,我刚刚光顾着研究礼帽了…

波:惨了,吃的太开心了我忘了…


乐:其实我发现了,估计没人理,所以我没说。(我好惨 孤独 寂寞 狗粮好饱 哭了)


【60】


“唔…还有…还…”格策试图边吃火鸡腿边说话,但是他发现这好像不太成功,“唔…还有米洛学长…”

他艰难地咽下火鸡肉说着。


“哦?”头顶着刚刚拆礼盒爆出来的女士礼帽的施魏因施泰格突然转过来,“米洛不见了?”


“他被叫去处理文件了。”


拉姆慢慢地说,喝了口南瓜汁。


“来的时候我刚好看的他从校长办公室里出来,就问了一下。”


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了勒夫校长身上。


哦惨了,我怎么忘了这茬…

勒夫校长此时恨不得钻到梅林的胡子里去。


糟糕,模范校长人设要崩…


【60】

转角偶遇学长的克罗斯现在整个人都是懵的。


圣诞节撞见学长还独处不说,居然还刚好卡在槲寄生下面,而且还……

呃啊啊啊啊要疯了!!清醒点托尼!!

今天是你的机会!!就算单箭头你也要说了!!


克罗斯内心十分煎熬。


…我不想再被罗伊斯指指点点了。


他做了决定。


“啊…那个…米洛学长…那个…”


当抬起头时,他对上了克洛泽温柔的眼睛。

…啊…他眼睛里映着的霍格沃茨的灯火好像都漾在这片温柔、理性、深沉的绿波里了。

让他无法呼吸。


【61】

“咳咳咳…”勒夫校长突然严肃了起来,“这个,米洛这样的人才需要多磨砺下是不是,而且这是他最后一年了,多处理文件是不是对他以后就业有帮助…”


真有道理。


于是大家都转回去埋头吃饭,心里想的是克罗斯搞什么花头。



【62】

“嗯?”

克洛泽轻轻回了一声。


该死,这人怎么什么都好。

克罗斯一下子不知道自己原来想说什么来着了。

他愣了愣神,然后突然反应过来,刚刚自己制造了一地狼藉。


“对不起…”

他顿了顿,小声说,弯腰去捡散落一地的文件。


啊…还是不行…托尼克罗斯啊…你怎么这么没勇气…


可他碰到的不是乱七八糟的文件,而是克洛泽修长的手。


唔…?!


“托尼,”克洛泽轻轻拿起文件,“其实…我们可以试试。”

他的声音很轻,但是每一个字克罗斯听得一清二楚。


【63】

“我吃好了。”罗伊斯站起来把椅子推进长桌,我去看看托尼。

“唔唔我也去!”格策不舍地放下叉子,站起身。

“啊,Sunny,难得的机会,你再多吃点吧。”

罗伊斯笑着拍了拍他的脑袋。

刚好。格策想,立刻坐回了座位重新拿起叉子。


“那我去吧我去!”穆勒跳起来,“我和托尼怎么样也是从小玩到大的啊哈哈哈哈哈!”

“那我也去。”诺伊尔放下刀叉。


“那我…”

拉姆似乎要说什么,但碍于周围人都奇怪地看着他们,并且罗伊斯用一种你别插入他们的奇怪目光看着他,拉姆调整了一下,低头喝了口南瓜汁。


“我们打牌。”



【64】

???????!!!!


克罗斯在四年级圣诞节第二次感到自己在做梦。

啊,我上辈子是积了多少德…


“什什么…米米米米洛学长…”


他轻轻抽出魔杖,用魔法将剩下的文件收回排好。


“等雪停了,”克洛泽突然转过来看着他说,“去看星星吧。”


克罗斯只知道呆立着,盯着他的眼睛。


“走吧,我送你回寝室。”



【65】

马尔科罗伊斯一路小跑跑回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

肯定有什么大新闻!他翻翻找找找出来那架宝贝照相机,又一溜烟跑出去了。


【66】

接着克洛泽发起了话题,一路上他们讨论了一些学术问题,这反倒使克罗斯不那么紧张了。


回到寝室,克罗斯坐在炉火边在看着坐在靠窗的位置低头处理文件的克洛泽。


柔和的光晕轻轻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墙面染上一层浅浅淡淡的光晕。

窗外雪变小了。

玻璃上映着他的脸。


克罗斯突然觉得这样的圣诞节挺好的。


还要看什么星星啊,

你就是我的星星啊。


【67】

“曼努曼努!你说我们去哪里找托尼呀!这霍格沃茨有那么——大!”

一只手被拉住的穆勒用另一只手比划着。

也不知道为什么,诺伊尔突然不想去找克罗斯。

明明现在在你旁边的是我啊。


“那到处转转吧,没准就碰见了。”


不过这样到处走走也好。

在你身边就好。


【68】

克洛泽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回事。

身为级长,事情多的脱不开身,连圣诞节都要处理文件。

啊…真不知道校长怎么想的…克洛泽闷闷地想。

但是总要有人处理的…


圣诞节真不像样。


想着大家都在快乐(沙雕)聚餐,克洛泽感觉到有一丝孤独。


——然后他就在转角撞见了克罗斯。


他看起来气鼓鼓的,头上还有一片圣诞礼包里的金色纸片。

噗,好像有些可爱。



【69】

在看到槲寄生突然产生的冲动之后克洛泽感觉当时所做所为都不是原先那个理性的他了。

准确的说他也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不过对方既然也没讨厌自己,也就不算做错了吧。

他试图使自己良心不再受谴责。


到底为什么会突然冒出一句看星星,可能是因为最近一直在下雪,昏暗天空似乎不再有光了。

…也许是想找个机会告诉他一些事。


那时候就会想到他啊,来问问题的时候,来看我打球的时候…好像看到他心情就会很好。

像光,像星星。

克洛泽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一想到克罗斯就会不自觉的笑一笑。

……

啊…好烦…

这文件它不进脑子啊…


处理文件的克洛泽有些颓,他丢下羽毛笔揉揉自己头毛。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啊…

好烦…


(你们快点在一起吧作者不想写了【被打




-TBC-








评论(20)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质子动力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