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٩(ˊᗜˋ*)و✧*。
=质子
摸鱼画点小破画 谢谢你的喜欢

某种意义上,在霍格沃茨你甚至可以学魔法【四】

好了要说再见了orz

希望有人记得我。


本章CP:新穆-罗伊策-TKK-猪波-脸鱼


ooc↓

【28】
“嘭——”
被一声巨响吓醒的格策,心情很烦躁…
“…托,马,斯,穆,勒!你搞什么!!!”
他气呼呼地转了个身,把头蒙在被子里。
“Sunny,一大早大声说话会影响别的同学。”
“…哦对,马尔科你真…等等马尔科你为什么在这里?!”
“昨天我们在这里聊天,你睡着了。”
罗伊斯把盖在格策脸上的被子拉下来说。
哼了一声的格策转了个身,决定不让罗伊斯看见自己的窘迫样——然后他就看见了对面趴在床上用被子蒙住头的克罗斯。
注意到地上散落着的羊皮纸和翻倒的墨水瓶,格策当即判断自己还在做梦。
在他的认知里平时小心严谨的克罗斯是绝对不会容忍满地羊皮纸和倒翻墨水这类事的发生。
…而且罗伊斯他到底为什么会在穆勒的床上?!


【29】
格策伸手去捏自己的脸。
嗯…软软的手感真好…呸!
他用力掐了自己一下。
“哦啊疼疼疼——”
如此不正常的场面自己居然不事在做梦。
格策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崩塌了。

【隔壁博阿滕:我觉得有谁在cue我。】


【30】
歪:克罗斯——
宽:别和我说话!!
歪:托尼克——
宽:我说了别和我说话!!
歪:Sun——
宽:我说了别…我什么都没说。

克罗斯猛的扯下被子,转头用一种“要秀快秀不秀拉倒”的眼神死死盯着罗伊斯。
但是罗伊斯不是许尔勒,他平静地直视这他。
“嗯…让我猜猜,是不是你的学长和你问好了?”

楼下的克洛泽打了个喷嚏,他开始怀疑自己昨天晚上被穿堂风吹感冒了。

看着罗伊斯的笑容,克罗斯立刻转身把自己头蒙在被子里。但罗伊斯还是看到了他泛红的脸。


【31】
“什么?!…我哦啊疼疼疼疼!!”
格策猛的坐起来,然后因用力过猛撞到了墙。

【博阿滕:谁又在cue我哦,这次数都要超过莱万一天踩我的次数了。】(交换生了解一下)

“嘶——马尔科,你是说,克罗斯,他,攻略成功了?”
“呃…只是打了个招呼而已。”罗伊斯刻意抬头想看看克罗斯的反应。
隔着格策他看见克罗斯抽了一下。


【32】
“就…打招呼而已……你听到了。”转过身系领带的克罗斯咬着牙说,“罗伊斯,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说了我来陪Sunny。”
罗伊斯笑着捏了捏格策的脸,“反正圣诞节放假,人少。”
“唔…”

我看你八成是和诺伊尔约好的,克罗斯想。

“我说,克罗斯,你也真够迟钝的。”
罗伊斯顿了顿,“你难道没听见他对你说的是‘My Tony’吗。”
克罗斯愣在了原地。


【33】
医务室。
一早醒来看见一地的牌的拉姆心情复杂。
“我说…穆勒…你到底拆了几副牌啊…我明明只带回来两幅…”
“啊?哦!菲利普啊我和你说啊,昨天你睡着了,对我们打着打着你说去休息…对的对的然后我先和曼努抽牌来看谁点数大…对对对就是你想的那样…我和你说我运气很好我好像抽到了5次k,6次,不对5…”
“托马斯,菲利普需要休息。”
拿着两个陶瓷杯的诺伊尔走过来。

这小学弟虽然可爱但是话痨真的是…拉姆满脸黑线地扶额。

拉姆:我昨天坐在椅子上睡着了我现在腰疼腿麻腰椎痛。感谢诺伊尔救命之恩。
【你需要舒筋健腰丸】


【34】
*第二天
新:你懂。
短:我懂,2瓶Nutella。
新:dei的。
短:👌🏻👌🏻👌🏻


【35】
许尔勒独自躺在斯莱特林宿舍床上。
左右两边的小伙伴都没回来,他正考虑要不要去找隔壁五年级的莱万学长和戈麦斯学长聊天。
在想到九月墨镜事件以后,回忆起克罗斯杀人的目光,
许尔勒想想还是算了,保命要紧。

【许尔勒:弱小,可怜,又无助,还被塞狗粮,我好悲惨。】


【36】
格兰芬多宿舍。
猪:傻波!早啊!
波:…早(没睡醒)
猪:米洛不见了。
【楼下的克洛泽又打了个喷嚏,他断定自己感冒了】
波:…什么(没睡醒)
猪:你说他会不会出去以后忘了暗语。(内心笑嘻嘻)
波:…不就是“傻波”这个暗…等等…!
猪:耶!计划通!上套了!
波:施魏因施泰格!!我罚你给我再买20包薯片!!

门突然开了。

站在门外的克洛泽尴尬地看着举着枕头的施魏因施泰格。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拿一件衣服…外面冷…”
克洛泽飞快抓起毛衣关上了门。
留下猪波在房间里凌乱。

…多大人了还枕头大战,克洛泽想。


【37】
某晚。
早就想着去禁林的穆勒拉上了诺伊尔。
原本他想再带上拉姆的。
“菲利普告诉米洛学长了。”穆勒有些懊恼地说,“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托尼会那样瞪我,我没和米洛学长说话啊。”
“…天气冷。”诺伊尔解下自己的围巾给穆勒带上,他决定无视这个话题。

在转角处,他们遇见了捧着一个小水缸的赫迪拉。
水缸里的小丑鱼吐着泡泡。

“我第一次看见冬天的小丑鱼!”穆勒叫到。
⊙_⊙ 小丑鱼就这样盯着他。
“真像梅苏特!”
“嘘…轻点。”
“是厄齐尔想看打人柳,但是怕被打到。”赫迪拉有些尴尬地解释,“是温海水。”
他把手伸进水里,将小丑鱼轻轻捧在手上。
然后小丑鱼变成了坐在他怀里的厄齐尔。
“打人柳太可怕了。”厄齐尔心有余悸地说着,拽了拽赫迪拉的围巾。


【38】
“…想看独角兽吗,托马斯。”
与赫迪拉和厄齐尔告别后,诺伊尔问。
他盯着路边在月光下微微发光的雪。
“我啊——我只想和曼努在一起啊。”
穆勒抬头咧嘴笑了笑。
诺伊尔感觉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烫,他伸手抚上了对方的脸。


【39】
“……喂,你们两个怎么了我说。”
格策看着左右两边床上的两团,
“不就是一个问好了一个被亲了下吗?用得着这样吗?”
“马里奥,你不懂。”
平日里话多的穆勒这时候什么都说不出来。
“…你是习惯了吧。”
克罗斯闷闷地说。
“……我才没有。”格策躺回了被窝。
“…你们说,”没过多久,穆勒突然坐了起来,“我是不是该找什么时候还他一下。”
“……”
“……”



--TBC--




评论(10)
热度(145)

© 质子动力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