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٩(ˊᗜˋ*)و✧*。
=质子
摸鱼画点小破画 谢谢你的喜欢

某种意义上,在霍格沃茨你甚至可以学魔法【二】

ooc翻车现场orz

文末TKK糖,真的。


本章CP:TKK-新穆-胡花-脸鱼-罗伊策

 @🇵🇹英式红茶🇪🇸 

文风没有,水的是我,谢谢基友↓


【14】

发现克罗斯秘密的格策和穆勒私底下成立了一个组织——“托尼的助攻团”(伴郎团了解一下bu)
当然,这两个人嘴都不怎么严。

所以穆勒瞒着格策,在一天半夜和诺伊尔逛校园的时候告诉了他。
诺伊尔听完后立马开始思考如何帮助自己的男朋友(的室友)

而格策则在第二天的魔药课上偷偷告诉了罗伊斯和许尔勒。
罗伊斯一副我就知道克罗斯喜欢克洛泽的表情,果断答应了助攻。
许尔勒听完却背后一凉,抬头看着前面专心制药的克罗斯的背影,又想起了令他心寒的目光。
…果然随意约学长买墨镜,不是,随意勾搭学长的风险太大了。

今天的助攻团势力也在扩大呢。


【15】
是时候来说说拉文克劳了。
拉文克劳四年级的梅苏特·厄齐尔,同时也是诺伊尔从小玩到大的竹马,是一个在变形术上探究深度甚至超过六年级学生的小天才。
刚入学第一节变形术课就能做到把面前的书本变成一只小丑鱼,三周后就可以做到把自己变成一条小丑鱼。
于是霍格沃茨史上年纪最小的有证的阿尼马格斯诞生了。


【16】
成绩好可以得到学长的注意。——《撩学长的200种方式》20页

这种案例也是有的。比如,天赋异禀的厄齐尔和赫奇帕奇六年级的萨米·赫迪拉。

当年的赫迪拉被誉为变形术奇才(我这里就不多讲,因为毕竟奇不过厄齐尔x
对于如此有天赋的小学弟,赫迪拉自然特别关照。
起初是在图书馆探讨学术问题,后来关系越来越好,甚至有时候可以看见坐在湖边树下的厄齐尔靠在赫迪拉肩上休息,边上还摊着几本像《高级变形术》之类的书。

每次路过的克罗斯都会小小的羡慕一下。


【17】
要说异院恋,那就一定要知道斯莱特林五年级的马茨·胡梅尔斯和赫奇帕奇五年级的贝内迪克特·赫韦德斯。

但是事实上他俩在入学第一天就因为小胡梅尔斯试图在小赫韦德斯的巧克力蛙上撒孜然结下了梁子。
“孜然多好吃啊。”小胡梅尔斯这么说着鼓着嘴捡起被对方打翻在地的孜然罐子。
“笨蛋,甜的配咸的,傻子才会这样。”
得到对方白眼的小胡梅尔斯悄悄记下了对方不喜欢甜配咸,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觉得对方气鼓鼓的样子…有些可爱。

于是入学第三天的午饭时间,小胡梅尔斯偷偷跑到赫奇帕奇长桌,向小赫韦德斯盘子里撒了辣椒粉...


【18】
当时小赫韦德斯嫌弃地看了看小胡梅尔斯期待的眼神,勉为其难地吃了一口。
……
“当时嘛...他就一个劲咳嗽啊。”
胡梅尔斯回忆道。
“…我那是呛到了…笨蛋胡梅尔斯。”

“你不是不喜欢甜配咸么,所以我就…”下午草药课上小胡梅尔斯在一边小声说。
然而对方直接戴上了耳罩无视了他。

至于最后为什么会在一起…
“当然是因为我的执着。”手搭在赫韦德斯肩上的胡梅尔斯语气里似乎带着骄傲,“知道吗,他有一次甚至试图用两个金加隆打发我去买烤羊肉串。”
“切,我是怕你这个傻子没有我活不下去。”

在勒夫校长的霍格沃茨,学院纠纷什么的是不存在的。


【19】
回到正题。
穆勒和诺伊尔,这俩几乎每天晚上都约好了一起偷偷逛学校。
有时候会在斯莱特林门口撞见吃糖的格策,或者在格兰芬多门口发现口袋鼓鼓的罗伊斯——运气好的话还可以捡到几颗蜂蜜公爵限定的糖果。
两人天天半夜闲逛,自然发现了很多秘密,比如勒夫校长有时候在半夜会偷偷在有求必应屋喝啤酒,再比如胡梅尔斯有时候会在餐厅小精灵的帮助下烤羊肉串之类的。

那么这么皮,自然会有皮断腿的一天。

比如,圣诞节时,留在学院过夜的两人,正打算去拉文克劳找拉姆打牌,转角撞上了勒夫校长。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于是按照校规,被罚搞校长办公室卫生一周。


【20】
作为级长的诺伊尔犯了事,勒夫校长自然苦口婆心说教了很久。
频频点头的诺伊尔事实上暗暗考虑什么时候回家找祖传的隐形衣。

当天半夜,坐在壁炉边吃糖的格策和奋笔疾书做攻略的克罗斯震惊地看着满脸写满无奈的穆勒。

如约来接受处罚的两个人,第二天夜里来到了空无一人的校长办公室。
穆勒在叹气时碰倒了一罐甘草糖——会咬人的甘草糖。(早些时候路过的拉姆从格策手上没收的,因为他试图往穆勒长袍里放它)
以被咬为借口的两人飞似的跑到了医务室。


【21】
勒夫校长回来检查结果时硬是被吓了一跳——不仅人不见了还留下一屋子甘草糖。
摸摸口袋发现自己魔杖落在有求必应屋了的勒夫有些尴尬。
于是坐在拉文克劳公共休息室看书的拉姆和坐在床上通过听歌分散自己对室友的注意力的克洛泽被从天而降的纸条叫来了。
在半路相遇的时候,拉姆关切地问在12月底只穿着一件衬衫的克洛泽冷不冷。

貌似甘草糖对他们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


【22】
*关于克洛泽为什么只穿一件衬衫↓
匆忙换上衣服的克洛泽抓起长袍就打开门——终于可以不吃狗粮了哦天,克洛泽满脸黑线地关上门想。
轻声下楼梯走到公共休息室,克洛泽发现了只穿着一件睡衣就趴在木桌上睡着了的克罗斯。
在通过他宽宽的脸认出眼前熟睡的人就是上次给自己送墨镜的学弟以后,他轻轻走过去,把自己的长袍小心地盖在了克罗斯的身上。

桌上摊着书本和几张羊皮纸,纸的顶端写着“托尼·克罗斯”正文处写着“明天问学长草药书第112页的植物种类和魔药书98页的制药时长和秘…”
看上去没写完就睡着了,克洛泽想起最近几天也是这个小学弟,有时候会来问几道题,不自觉笑了笑。
转身的瞬间,克洛泽有些惊讶地看到了这位叫做托尼·克罗斯的小学弟的手边放着一张照片。
他的照片。
照片上的人并没有动,但是金色和红色的魁地奇长袍在壁炉浅浅的橘黄色光晕下显得那么耀眼。
麻瓜的照片,克洛泽想起校长的传话,匆匆离开。
回头看了一眼这个小学弟,竟觉得有些可爱。

克洛泽不知道的是,照片背后其实小心写着“Liebhaber”,他还不知道的是克罗斯当初送他的墨镜右侧镜架上其实刻着“Ich mag dich.”
但是克罗斯不知道的是,克洛泽其实从没用过那副墨镜,(即使他的室友一如既往地对他进行无意识的狗粮轰炸)而是小心地把它单独放在床头柜第二个抽屉里留作纪念。

--TBC--


评论(20)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质子动力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