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٩(ˊᗜˋ*)و✧*。
=质子
摸鱼画点小破画 谢谢你的喜欢

某种意义上,在霍格沃茨你甚至可以学魔法【六】 【带鬼屋x】

是鬼屋特辑啊,

前面带着新穆糖糖。

水啊水,

我看着我活不活的过明天,有机会我要成全TKK。

 

@🇵🇹世界のKnight🇪🇸 

好基友10.1生日快乐啊!!!!

收下你的新穆!

 

本章CP:新穆-猪波-狐花-脸鱼-TKK-罗伊策

 

【45】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当时的穆勒和诺伊尔。

 

在禁林浪了一圈后偷偷溜回学校,

在转角处,穆勒突然扯着诺伊尔的袖子,在他转头的瞬间踮起脚在他唇上轻轻点了一下。

诺伊尔有点傻,就愣在那里。

“耶!还清了!”

穆勒有些兴奋,咧着嘴笑着。

“…呐,托马斯,”沉默了几秒,诺伊尔突然伸出手,搭在墙上,俯下身对他说,

“有些东西,是不用还的。”

 

……

 

不知道克罗斯如果知道自己的两个室友和他们的斯莱特林男友大晚上在不同地方接吻会有什么感想。

 

 

【46】

诺伊尔总是很奇怪,为什么总是碰见拉姆。

 

事实上,那天我们优秀级长拉姆晚上从校长办公室辛苦回来,转角完美见证单手咚接吻。

他当时还是没忍住,走上前说了句,

“年轻人,低调点。”

我很低调,诺伊尔当时这么回答着。

拉姆叹了口气,给了个“算了算了我都懂”的眼神,拿着资料走开了。

 

走之前还不忘摸摸穆勒的小卷毛。

 

后来诺伊尔明白了,是穆勒的原因。

【新:怪他太可爱。】

 

 

【47】

接下来插播几段关于半年前麻瓜鬼屋的采访报道:

 

【霍格沃茨八卦小分队荣誉出品】

【临时(划)记者:安德烈 许尔勒】

【地点: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48】

许尔勒找到了正在一起打牌的新穆拉。

“鬼屋啊,”诺伊尔回忆,“我倒觉得没什么好怕的。”

“我快忘记了。”拉姆说着,“我觉得托马斯应该记得很多。”

 

穆勒突然抬起头,许尔勒感觉到了一丝不妙。

“鬼屋啊!我和曼努一起去的啊!!有好多麻瓜诶,扮鬼什么的,开始有个鬼窜出来吓了我一跳,他把假发摘掉我才发现是施魏因斯泰格学长诶!!!对对对,后面的波多尔斯基学长还跳出来拍了他一下,结果他吓得脚一滑摔地上了哈哈哈哈…对对后来有曼努帮我挡着了,我就在旁边吃糖了来着哈哈…我和你说曼努他超好啊…话说中间一次左转曼努没看到菲利普,然后我就撞到菲利普了,然后他揉脸时候踩到一个鬼了哈哈哈哈哈…(此处又双省略几千字)”

 

“呃…这是意外,真的只是意外。”

拉姆有些尴尬地说着。

 

许尔勒看着面前说个不停的穆勒,开始懊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答应罗伊斯加入这个组织,还要拼命吃狗粮。

 

 

【49】

“当时太黑了,我看见那个被菲利普踩到的鬼跳起来转身撞到人了,但我没看清是谁…”

“是我。”格策投来怨念的眼神,“那里太可怕了别叫我回…”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说嘛,原来是马里奥,怪不得摔在地上的声音这么响啊哈哈哈哈哈哈…”

格策似乎被刺中了什么,顿了顿,开始闷闷不乐地吃薯片,并没有注意到经过的波多尔斯基试图偷偷拿几片薯片而被施魏因斯泰格笑着拍掉的手。

一旁的罗伊斯饶有兴趣地看着气鼓鼓的格策,捏了捏他的脸。

 

许尔勒感觉到了孤独。

 

 

【50】

“托马斯,我觉得你该停会了,你说的够多了。”拉姆抿了口茶,止住了穆勒的长篇大论。

“你当时被跳出来的鬼吓得躲到诺伊尔的长袍里的事没说。”

先前沉默的克罗斯丢过来一句。

穆勒不做声了。

对的,我当时还偷偷抱了抱他。

来自诺伊尔的内心,虽然他看起来很严肃。

【新:人设不能崩,严肃。】

 

 

【51】

接下来是对路过的猪波的采访。

“肯定猜得到他在干什么。”

施魏因斯泰格笑嘻嘻地说。

“我在吃薯片,”波多尔斯基傻笑着说,“巴斯蒂还偷吃,”

“我买的,我为什么不能吃。”

“你送我了,没我的允许你不能吃。”

 

两人在嬉笑打闹中结束了采访,许尔勒很尴尬。

 

 

【52】

“什么,你说那件事吗,”克罗斯抬起头,“我在走路啊。”

“他在找学长。”格策插了一句。

“…有个鬼,咳咳,”克罗斯突然有些尴尬,脸有点泛红,“他扯着我袖子,我看了他一眼。”

“没了?”

“没了。”

 

“你没有讲你到出口发现米洛学长还没出来,又跑回去找他了。”

格策说。

 

克罗斯红着脸似乎要解释什么,扭头看见从门口进来的克洛泽。

于是他一路狂奔回宿舍。

 

“我看他越来越被动了,”罗伊斯说着。

 

 

【53】

“我要举报当时厄齐尔没去。”

吃薯片的格策抬头。

“我去了,”厄齐尔抬起头,“只是…”

“躲在赫迪拉长袍里。”

“没有。”赫迪拉否认了这点。

 

我猜他一定带了海水罐,诺伊尔想。

 

许尔勒似乎猜到了这一点,罗伊斯也在一旁暗暗发笑。

 

 

【54】

“你说我吗…”胡梅尔斯回忆着,“我当时和他说了我会保护他的,但是他拒绝了。”

听起来有些失落。

“啧,”赫韦德斯这时候抬头白了他一眼。

 

事实上↓

狐:请不要担心我会保护你的!【抱住阿花】

花:去去去谁要你保护,一边凉快去。【扬长而去】
老鼠窜出来)
赫韦德斯一把拉过胡梅尔斯就往门口跑。
狐:???????

 

-TBC-

评论(13)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质子动力势✈︎(接稿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