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٩(ˊᗜˋ*)و✧*。
=质子
摸鱼画点小破画 谢谢你的喜欢

某种意义上,在霍格沃茨你甚至可以学魔法【五】

我回来啦!

我越来越水了,,,

量不是很多,希望大家开心orz

下午有空再码orz

估计国庆是最后了x要不明年见了(毕竟码字是没时间了)

9.29姥爷生日快乐,虽然没有姥爷x

 

本章CP:罗伊策-TKK

 

圈圈侄女 @Jesse🇩🇪 

 

【40】

一阵尴尬过后,克罗斯突然起身。

“我,去,问个魔药问题。”

他拿书走了出去。

奇怪的断句。

“呃…我要不要追出去告诉他,他拿的是草药书…”

格策对着边上数牌的穆勒说。

 

 

【41】

是时候换个场景了(划掉)

 

霍格莫顿,蜂蜜公爵。

 

“马尔科,你说,托尼他到底在想什么,”格策抱着大包小包的糖果问着。

“我不知道,”罗伊斯接过糖果放到收银台上,“他是你室友,不是我室友。”

他突然笑了,从长袍口袋里摸出来一张照片。

“不过,我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还记得半年前的麻瓜鬼屋吗?”

结完账后他把照片放在格策眼前晃了晃。

然后格策手里的糖,十分不幸,全部掉在了地上。

当然,他也得到了营业员怨念的目光。

 “…假的吧。”

格策有些尴尬地扒拉起那堆糖。

照片为证,罗伊斯这样说着。

“前几次去尖叫棚屋,还是穆勒拖他去的,出来时候一脸冷静…还有麻瓜鬼屋…太可怕了那次——他怎么做到一个白眼把鬼吓回去的…”

看着照片上害怕地跟在学长身后的克罗斯,格策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又一次崩塌了。

 

【格策:托尼克罗斯已经开始日常刷新我的世界观了。】

 

 

【42】

当天晚上,罗伊斯决定亲自去问问克罗斯进展。

毕竟我也是助攻团的一员,他说。

(其实,依靠着八卦之心。)

 

“嘿。”

他顺手带上了门。

坐在床上看书的克罗斯有些警觉地抬起头。

我看穆勒去禁林是你和诺伊尔约好的,果然,他想。

格策挪了挪,留出位置让罗伊斯坐在他床上。

他看了看罗伊斯,对方正摆出一脸“我什么都知道,我是你队友”的表情。

他还是很好看,格策想。

然后他尽力甩掉这个念头,顺便庆幸,昏暗的灯光下对方看不见自己红着的脸。

“托尼,”他努力使自己的语气变得像平常一样,“我听说你今天下午,和你的米洛学长一起,去尖叫棚屋了。”

 

对面床上的克罗斯突然把脸埋进面前厚厚的书里。

 

 

【43】

看来是真的,我有他把柄了。

格策想着,竟然有点小开心。

 

“我还以为你们,关系已经好到可以一起出去了。”

罗伊斯往后靠了靠,语气里有一丝失落。

“我说,你难道要一直这样吗,进展也太慢了吧。”

他继续说着,

“你就应该主动点。”

 

克罗斯小心地将眼睛从书本的顶上露出来,但又飞快地缩了回去。

 

“托尼,你明明不怕鬼的。半年前的麻瓜鬼屋,你还活生生把鬼吓走了。”

他笑了,

“你要改变自己明白么,一见到学长就脸红这种事不能再发生了啊,而且,你也知道,米洛学长已经七年级了。”

 

克罗斯终于抬起了头,合上了书。

“学长他…对我来说…太遥远了。”

他垂下眼,长长的睫毛映着浅浅的灯光。

 

“托尼,你缺的就是主动。”

 

克罗斯沉默了。

 

似乎过了好久,他终于站起身。

 

“马尔科,”他走向门口,“马里奥盯着你看很久了。”

 

【44】

在克罗斯关上门以后,气氛显得有些尴尬。

 

“啊…”

格策像突然醒来一样,他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Sunny,”罗伊斯突然转过头来, “你怎么最近老是盯着我看。”

 “你…你好看。”

格策别过脸,原来他一直知道。

他为什么不早点和我说呢,他突然那么一点点生气。

 

但他真的很好看,不管是哪个角度。

 

像是做了什么艰难的决定,他转过头来。

“马尔科。”他见他眼里映着自己的影子。

“我们在一起吧。”

 

罗伊斯有点惊讶他会说出这样的话,但很快他就笑了。

“Sunny,我们早就在一起了,从来没有分开过。”

他伏在他的耳边说,

“我们之间,只是缺少一次正式的告白,”

 

他轻轻贴上了他的唇。

 

“马里奥,我喜欢你。”

 

 -TBC-

评论(20)
热度(102)

© 质子动力势 | Powered by LOFTER